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15-2-1 19:41

ghf331 发表于 2015-2-1 19:32
靠关系……有一点点算是吧,后来发觉水太深,怕淹死,只能跳槽到外企,之后又自己搞个小公司耍耍

不错,我看仍然是实力派。最近大陆经济滑坡剧烈,底层人群日子更加不好过,在外更加要小心

ghf331 发表于 2015-2-1 19:45

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15-2-1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我看仍然是实力派。最近大陆经济滑坡剧烈,底层人群日子更加不好过,在外更加要小心

谢谢兄台提醒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3.png

binzi 发表于 2015-2-1 20:08

ghf331 发表于 2015-2-1 19:30
我以后看到莎莎回复我,我只能选择性看不到,不说话,不回复,装聋作哑。每次只要沾到她/他,我膝盖就疼 ...

@莎莎 。。快出来安慰这个受伤的男人~

莎莎 发表于 2015-2-1 21:52

binzi 发表于 2015-2-1 20:08
@莎莎 。。快出来安慰这个受伤的男人~

我还以为什么事儿呢,原来是这位兄台“一不小心”看错了帖子祝我一年走好然后回复我的时候带了句不和谐的“口头禅”,然后我比较郁闷,稍微反击了一下,然后这位兄台就小心脏受不了了开始在背后说我坏话了呀~我为什么要安慰他?如果你们认为女生就应该逆来顺受不敢跟男士还嘴的话,那不好意思,我恰巧不是这种女生,我喜欢有问题当面说出来,不习惯在背后指指点点。况且,这件事我做错了吗?他说错话了就应该承认,难道还要让我来忍受他的不良习惯?我公司跟很多国内知名企业都有业务来往,各种各样的老板,项目经理见的也不少了,这么说话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qq657126 发表于 2015-2-1 22:00

这样的事情经常听说。所以出门从来不打黑车。。。

莎莎 发表于 2015-2-1 22:07

ghf331 发表于 2015-2-1 19:48
我现在进APP都不敢刷新回复,就怕不小心发错帖子,或者回复错了,见到莎莎二字以及小白鼠头像,以及回复 ...

哎哟~让您难受了呀?那可太让我意外了,这话怎么说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您可得好好保养~我看了下您跟其他棍友的对话,说实话我挺无语的,劳烦您弄清楚“嘴炮”是什么意思再用这个词好么?我承认我嘴不笨,但是我绝对不是不分青红皂白胡乱骂人的人。如果您觉得我的言语有问题的地方,请直接跟我说,不用在背后议论我,我喜欢也习惯于有话当面说清楚,不习惯背后再妄加评论,如果您不习惯这样直接的交流方式的话,那倒也无所谓。如果我的言语让您膝盖中了一箭,胸闷气短的,那按照您对我的想象,我现在岂不是已经躺在icu里了?做项目不容易,我们公司跟国内很多非常知名的企业都有业务往来,项目经理我见的多了,但是,像您这么说话的,我是第一次碰见,也许是我见识还不够广吧……
话说回来,我不是个斤斤计较的人,我有我的行为准则和底线,我不是一个传统的什么都逆来顺受的软妹子,如果您觉得我太冲,碍着您眼了,那不好意思,劳烦您自动屏蔽,但是,麻烦您别乱给我扣罪名,以及背后再到处说去~小女子终归是玻璃心,您给我安的这个罪名也实在是背不起啊~我自认为我的这点点儿小口才实在是担当不起嘴炮的称呼,也确实不是嘴炮!

ghf331 发表于 2015-2-1 22:08

binzi 发表于 2015-2-1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莎莎 。。快出来安慰这个受伤的男人~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7.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3.png

ghf331 发表于 2015-2-1 22:11

binzi 发表于 2015-2-1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莎莎 。。快出来安慰这个受伤的男人~

我鈤,莎莎又回复我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

ghf331 发表于 2015-2-1 22:14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15-2-1 17:06
我到长沙时碰到过类似的,也是黑车,或者说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不是正规车,反正有车顶灯有计价器出租车该有的 ...

宁可信其有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15-2-1 22:19

ghf331 发表于 2015-2-1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宁可信其有

是的,我大生存狂党随时备战

ghf331 发表于 2015-2-1 22:19

binzi 发表于 2015-2-1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莎莎 。。快出来安慰这个受伤的男人~

请问如何屏蔽某人的发言?

ghf331 发表于 2015-2-1 22:24

莎莎 发表于 2015-2-1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哟~让您难受了呀?那可太让我意外了,这话怎么说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您可得好好保养~我看了下您跟 ...

我可不是啥项目经理。我只是在外企兼职。我错了,对不起,请就此打住,别再回复我了。求你了。我是嘴炮,你啥都不是。请勿回复。放我一马!放人一马,胜造七级浮屠!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3.png

ghf331 发表于 2015-2-1 22:30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15-2-1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我大生存狂党随时备战

今天在论坛里得罪了一个叫莎莎的女会员,在此对她说对不起。只求她别再回复我,别再跟我说话。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

ghf331 发表于 2015-2-1 22:59

莎莎 发表于 2015-1-31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司机很嚣张啊,居然明目张胆的告诉你他要干什么,不过最后他也赚了

对不起,我以后绝不会再刺激你了。我错了。对不起。你若是原谅我,就当我是个屁,放我一马。别再搭理我,别再和我说话了。你的言语特点,让我想起了我的前女友。但不是占你便宜。你别多想。对不起。别跟我说话就行。

刘先生 发表于 2015-2-2 00:49

你倒是给广大棍有提了个醒,钢笔其实也是犀利的防身武器!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出差到哈尔滨遇黑出租(普通钢笔防身,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