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打坏别人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8 13:35:01的发言:</b><br/>
<br>用什么材料做</div>
<br>同问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itan</i>在2009-3-28 13:46:51的发言:</b><br/>不会打坏别人吧。 </div>
<br>用棍子害怕打坏别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itan</i>在2009-3-28 13:46:51的发言:</b><br/>不会打坏别人吧。 </div>
<br>那要看您用多大的劲 打哪里了
嗯 有道理
那种硅胶套会不会更合身点
建议用空调上的保温套
<br>我买过双截棍 不过真的不会玩
<br>还是甩棍来的简单实在 而且能带上街
还是打沙袋吧!
<br>把第一节 换成橡胶 就不会出危险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卫振</i>在2009-3-28 17:38:00的发言:</b><br/>建议用空调上的保温套 </div>
<br>这个好用吗?
想法不错的确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8 17:46:00的发言:</b><br/>
<br>我买过双截棍 不过真的不会玩
<br>还是甩棍来的简单实在 而且能带上街</div>
<br>是啊,还是甩棍简单,谁都会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3-28 17:25:00的发言:</b><br/>那种硅胶套会不会更合身点 </div>
<br>抽出来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