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00" size="5">人气太旺了,流量超标</font>
<br>我晕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br>还以为步狐狸的后尘了呢!
貌似现在论坛速度也变快了。
XX论坛还是上不了
<img src="http://yp.qihoo.com/pic/1e0243fq2c1c.gif"/>
Xx论坛还是不行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ly</i>在2009-3-26 17:08:33的发言:</b><br/>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00" size="5">人气太旺了,流量超标</font>……
<br>-----------------
<br>
<br>原来是介个原因!!!!!!!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个人以为都YLY版主在流量方面也起到了推波煮烂的作用
能开就好,大家一定会支持的。
呵呵,活动效果太明显了
有活动的地方就有棍友
<br>你旺我旺大家旺,生意兴隆好啊
论坛旺 生意肯定兴隆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7 7:30:33的发言:</b><br/>貌似现在论坛速度也变快了。 </div>
<br>好像没变快·心理作用吧
论坛恢复是好事啊 呵呵
呵呵,人气是挺旺的比以前人多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