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支持你了。
<br>现在蚂蚁人气很旺 开心
人气太旺了 哈哈
<br>呵呵来庆祝一下
<br>这个够水的
<br>那我现在是第1000贴
还以为被封了。。
流量怎么还限制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3-26 19:02:56的发言:</b><br/>流量怎么还限制呢 </div>
<br>可能是负荷不起!
论坛重开第一水贴
确实是第一水帖
进来庆祝一下
貌似这不是第一帖吧
是不是租用服务器也分好多型号呀
这个贴可够水的``也来水一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6 17:01:26的发言:</b><br/>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00" size="5">原因:</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00" size="5">人气太旺了,流量超标</font></div>
<br>才几个人啊 不能吧 啥服务器那么烂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