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看B 发表于 2015-1-25 21:51
没说是假货啊! 人家说了是“小蚂蚁”,SO货还是真的。
哦,也对,不会是腾讯家出品的吧?
妈的,侵权
莎莎 发表于 2015-1-25 22:37
哦,也对,不会是腾讯家出品的吧?
才发现这里居然还有女的。还是111111注册的。
难看B 发表于 2015-1-26 11:07
才发现这里居然还有女的。还是111111注册的。
嗯哼~特意选了个特别的日子注册的~
一看就是假的
莎莎 发表于 2015-1-26 13:34
嗯哼~特意选了个特别的日子注册的~
是那家的亲属吧。
难看B 发表于 2015-1-27 19:01
是那家的亲属吧。
你猜~
莎莎 发表于 2015-1-27 19:27
你猜~
这咋猜得出哟,你看我注册的时间和帖数就知道。。。我对这里还不是很熟。我只能游侠。
呵呵
哈哈。人家是小蚂蚁。 不算假货。 包装不一样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5-1-25 13:07
“小”蚂蚁
实为假冒蚂蚁,呵呵
莎莎 发表于 2015-1-25 13:30
京东不是不卖假货么?
假货是工商部门定义的,我们的产品只有GAS有注册商标,仿冒的才成为法律意义上的假货。
吸取教训啊!
人家叫小蚂蚁……
究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