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想当恶棍</i>在2009-3-25 22:05:31的发言:</b><br/>说实话,剧组道具对甩棍的了解不一定有我们多。 </div>
<br>这倒是实话.
原来是用道具拍得呀
第2张棍头是不是有点洞?
就当它不是道具是GAS吧
<br>那个时候还没有gas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3-26 21:21:59的发言:</b><br/>
<br>那个时候还没有gas呢</div>
<br>那就当它是蚂蚁三或者二
如果是真棍子,没可能舞得这么快的
压缩HD,还算比较清晰就是分辨率过低了
估计就是杂牌的棍子
偶觉得已经很清晰了
真的棍子容易打出事,所以拍片子都用道具的
甩出来的时候感觉有点软。。
道具道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6 21:46:02的发言:</b><br/>如果是真棍子,没可能舞得这么快的 </div>
<br>轻版的可以的
貌似棍领圈还突出一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