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山 发表于 2015-1-17 21:58

看帖子多了,总有种想败的冲动,我要克制

弓之道 发表于 2015-1-17 22:44

楼主果然是    棍友   ,啪啪很难受,记忆犹新,那感觉一辈子忘不了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1-17 22:48

买了不少,

梨樱丶 发表于 2015-1-18 00:38

不如喷子实用

☆血鹦鹉☆ 发表于 2015-1-18 00:54

西安棍棍 发表于 2015-1-17 16:02
楼主就介绍这个声音什么的,小棍RY都有了,最近在研究这个啪啪,能吓住人么- -

其实啪啪的最大作用就是吓唬人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15-1-18 02:33

手电功能的EDC不错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5-1-18 03:30

年末防身不错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5-1-18 06:38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1-17 15:51
一买买三支,干嘛用?

分享阿

叶问 发表于 2015-1-18 08:44

恭喜了,不过一下搞三个是做什么呢?

独狼 发表于 2015-1-18 10:21

电啪实战还是不错吧,搞偷袭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1-18 10:44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5-1-18 06:38
分享阿

难道是好基友?

甲壳虫 发表于 2015-1-18 12:43

一下入一小箱子,这是组团了?

ghostpeg 发表于 2015-1-18 13:59

回头来个测试这啪啪的帖子哈

aa打 发表于 2015-1-18 17:33

买的不少呀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5-1-18 18:14

壕无人性,一次三根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放糖的啪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