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香港黑社会当街抓人有什么区别
很恐怖。。。。看来以后真的要注意点
晕~耸人听闻,小心有人说造谣哦
有那么恐怖吗????
我妹妹小时候认的干爹(是我爸的好朋友),他儿子是在我们这里太原市的一家电脑公司上班,出差到长治,呆了两天,然后坐火车回太原,就在这期间失踪的,到现在四年了,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5 19:11:34的发言:</b><br/>和香港黑社会当街抓人有什么区别 </div>
<br>其实大陆某些地方的治安不如香港的
现实中确实发生过不少买卖人体器官的
<br>可能是她的串太好吃了,找去做串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xt0823</i>在2009-3-25 16:50:04的发言:</b><br/>
<br>楼主不用想的那么恶心吧。<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3.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有那么严重吗 不要乱想啊
有点听故事的感觉,不过也不是不可能,现在这么乱。
<br>不可能,那妇人怎么知道是抓她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3-25 20:15:59的发言:</b><br/><br>不可能,那妇人怎么知道是抓她的?</div><br>
这传来传去就成这样了,那话有没有说都不知道的
这个抓到要枪毙!
现在社会乱的很
不是吧?真的假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