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26 18: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26 17:46:51的发言:</b><br/>
<br>谢谢小美女的关心,我会注意的</div>
<br>是关心你么 自恋

bngd 发表于 2009-3-26 18:44

<br>玩地摊棍要小心,不要误伤到自己或无辜的人。

三世 发表于 2009-3-26 21:06

防身还是选好的,不要对不起自己

wan 发表于 2009-3-26 21:39

品牌还是有点质量保证的,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6 21:42

Ls,很难说的,你说野人有没保障?

膛线 发表于 2009-3-26 21:43

我帮他回答,没有

膛线 发表于 2009-3-26 21: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6 18:36:32的发言:</b><br/>
<br>是关心你么 自恋</div>
<br>他不看回帖的,你说他自恋他也看不见

dpjin 发表于 2009-3-26 21:47

当靶子让GAS练手吧

slfjll 发表于 2009-3-27 00:50

防身还要看自己的水平怎么样

alanwang 发表于 2009-3-27 06:02

<br>还是喜欢GAS

topbad 发表于 2009-3-27 10:42

12元还奢望买好甩棍吗

wkj8384 发表于 2009-3-27 11:18

<br>真是没办法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3-27 11:28

楼主的一句话概括了主题啊

清晨 发表于 2009-3-27 11: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5 16:44:16的发言:</b><br/>我们这里地摊货都要卖60元 </div>
<br>你们那消费水平肯定很高

膛线 发表于 2009-3-27 11:31

<br>地摊货卖60?SB才买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买甩棍要买牌子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