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手机上太麻烦事了
<br>很老的手机啊!
<br>
<br>诺记N70
<br>
<br>也就看看股票,小说,上上QQ,查查地图什么的
打劫楼主!
一般不用,太慢
我的手机也没有这功能,郁闷.
手机上网速度有多少
我用 net上,速度还可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5 19:51:36的发言:</b><br/>
<br>楼主是多,天天泡能不多嘛</div>
<br>你也不比哪个少
<br>路过,不用手机上网,头晕
<br>呵呵
<br>少用手机的好!!
<br>小心再次被黑
我的手机还没有这种功能```汗一个`
我用小霸王学习机的说。。。
有蓝莓这种手机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25 16:55:19的发言:</b><br/>N95,wi-fi </div>
<br>有WI -FI?是私货吗?
<br>
<br>
<br>用6688的路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5 21:56:28的发言:</b><br/>我用 net上,速度还可以 </div>
<br>你用的是什么手机,我的咋那么慢呢>?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