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8-7-14 09:42

这帖很和谐,是真和谐~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7-14 11:23

好久没来了,告的还是那么幽默哦,哈哈

小虫 发表于 2008-7-14 11:49

楼上也很幽默,呵呵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7-14 11:50

我可不幽默,也就有点函默吧哈哈<br>

小虫 发表于 2008-7-14 11:52

函默是什么

ynqjtx 发表于 2008-7-14 11:58

我来狂吼~~~~

小虫 发表于 2008-7-14 12:01

先下了,你们聊了<br>下次我继续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些话不得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