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的漫画....
换风格啦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GG大哥。膜拜神帖
明蝶可以被画进去当女二吗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7.png
不贪心。龙套也行
明蝶。 发表于 2015-1-4 12:24
GG大哥。膜拜神帖
明蝶可以被画进去当女二吗
可以啊,这里回帖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5308
LZ你实在是太闲了,哈哈,不过我喜欢
记着把我这进去我装备不少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
牛逼。有创意
一标题〖原创漫画〗,进来一看,果然是漫画,手绘呀,这得多有耐心呀,真得顶一个,干这个既得需要有画功还要有编剧能力,果然是综合型人才呀。我坛果然卧虎藏龙。
真的不错
已经到楼主帖子里面报名了,期望下一期有我的出现
好想象力
人材啊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5.png
连载连载,很快就会有粉丝了
支持原创,画风粗犷,意境高远,立意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