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5-1-3 23:30

老大说,有点晕。。。

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5-1-3 23:36

估计产能更不上去不过以后应该会有的

刘先生 发表于 2015-1-3 23:36

兑换是一种福利,给啥咱就要啥吧!

熊哥 发表于 2015-1-3 23:36

越多越好

洞幺 发表于 2015-1-4 00:06

还是给卖家留点空间吧,新品用积分换,是很影响销量的。

雒神 发表于 2015-1-4 00:24

游侠已经慢慢开始做了,一步一步来

你好逗比i 发表于 2015-1-4 00:27

黑海买过了,不过轻版倒是支持,我拿新黑海手柄装的轻版打击节,妥妥的v587,牛逼好看好用'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5-1-4 00:28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5-1-3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俺举四肢支持

老虎兄聚五肢吧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1.png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4 00:44

货物充足了自然会上架的,这个不用说。不过兑换咨询提议相关问题记得要发站务区哦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叶小炎 发表于 2015-1-4 07:25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4 00:44
货物充足了自然会上架的,这个不用说。不过兑换咨询提议相关问题记得要发站务区哦

速度,速度

黄要湿 发表于 2015-1-4 07:46

轻版现在都断货了,买都买不到,等以后产量上来了估计会有积分兑换的

叶小炎 发表于 2015-1-4 08:24

其实现在无所谓。。。反正我金币不够嘛!!!哈哈

洗精瓶 发表于 2015-1-4 08:53

这个可以有

binzi 发表于 2015-1-4 09:06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1-3 22:53
缺货是暂时的,困难是短期的,

哈哈哈,说的好官方。。

binzi 发表于 2015-1-4 09:07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5-1-3 23:24
先等新轻版出了

有没有说新轻版多少寸啊。。啊啊啊,我好期待18寸的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给游侠一个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