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说,有点晕。。。
估计产能更不上去不过以后应该会有的
兑换是一种福利,给啥咱就要啥吧!
越多越好
还是给卖家留点空间吧,新品用积分换,是很影响销量的。
游侠已经慢慢开始做了,一步一步来
黑海买过了,不过轻版倒是支持,我拿新黑海手柄装的轻版打击节,妥妥的v587,牛逼好看好用'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5-1-3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俺举四肢支持
老虎兄聚五肢吧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1.png
货物充足了自然会上架的,这个不用说。不过兑换咨询提议相关问题记得要发站务区哦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4 00:44
货物充足了自然会上架的,这个不用说。不过兑换咨询提议相关问题记得要发站务区哦
速度,速度
轻版现在都断货了,买都买不到,等以后产量上来了估计会有积分兑换的
其实现在无所谓。。。反正我金币不够嘛!!!哈哈
这个可以有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1-3 22:53
缺货是暂时的,困难是短期的,
哈哈哈,说的好官方。。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5-1-3 23:24
先等新轻版出了
有没有说新轻版多少寸啊。。啊啊啊,我好期待18寸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