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超 发表于 2015-1-3 16:21
游大帮忙删一下贴
根据我丰富的人生经验,游侠不会删掉这个帖子,会留着给大家水点积分什么的……
不是一切正常?
感觉客户端有bug
甲壳虫 发表于 2015-1-3 18:40
看那白大褂情节,和自我诊断的钻研劲,推测 学医学的可能性极大
我发现医生和警察特爱玩棍
白头山 发表于 2015-1-3 19:32
我发现医生和警察特爱玩棍
医生玩刀、玩手电的也不少
甲壳虫 发表于 2015-1-3 19:37
医生玩刀、玩手电的也不少
是的,可能这年头做医生的真心不容易
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5-1-3 19:08
游侠雇个秘书答疑吧,不懂的都问秘书,薪水面议。。。
论坛客服吗
朔月 发表于 2015-1-3 20:51
论坛客服吗
没见客服说话呀,都是游侠
哈哈,有理由
这个客户端比用手机浏览器看快多了去了
应该是加上了
客户端发帖方便些
现在更喜欢用客户端看帖发帖,方便!
还真木有用过客户端,浏览器用着就挺使用方便的
还没用客户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