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 发表于 2015-1-2 20:24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2 20:16
说明你也没发啥帖子吧,不然怎么会连用户名都找不到

这都让你看出来

aa打 发表于 2015-1-2 20:35

反正都免税兑换哈哈哈

永远的慢两拍 发表于 2015-1-2 20:40

你这个人啊。。。又不爱学习咯

白头山 发表于 2015-1-2 20:58

看游侠的心情

末日爸爸 发表于 2015-1-2 21:12

从来没关注过这个啊

甲壳虫 发表于 2015-1-2 21:21

太平 发表于 2015-1-2 19:05
同卡同卡

12年卡的比较多呀,哈哈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5-1-2 21:28

看来各位棍友都想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啊~~

张小草 发表于 2015-1-2 21:38

游侠解释了,一级和常客的区别在于税率不一样

小北京 发表于 2015-1-2 21:39

似乎现在从经济利益上讲没区别,但是它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就像爵位一样,公侯伯子男五大爵位,地位能一样吗?对吧

阿虎 发表于 2015-1-2 21:40

到新手区可以多看看。。。

ghostpeg 发表于 2015-1-2 22:28

这个是人工授予的 ~~~~ 挂机什么的机器人什么的木有用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1-2 23:33

来论坛成为了习惯

汤姆叔叔 发表于 2015-1-2 23:35

先升级再说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3 01:24

洗精瓶 发表于 2015-1-2 19:48
你看我注册时间 和等级

算是可以升级了,但是要多注意下回帖的质量,如果质量下降的话是会被降回原样的

捕梦人 发表于 2015-1-4 21:09

刚刚看到骗子这个用户组...吓了一跳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论坛常客”和“一级论坛常客”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