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2 20:16
说明你也没发啥帖子吧,不然怎么会连用户名都找不到
这都让你看出来
反正都免税兑换哈哈哈
你这个人啊。。。又不爱学习咯
看游侠的心情
从来没关注过这个啊
太平 发表于 2015-1-2 19:05
同卡同卡
12年卡的比较多呀,哈哈
看来各位棍友都想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啊~~
游侠解释了,一级和常客的区别在于税率不一样
似乎现在从经济利益上讲没区别,但是它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就像爵位一样,公侯伯子男五大爵位,地位能一样吗?对吧
到新手区可以多看看。。。
这个是人工授予的 ~~~~ 挂机什么的机器人什么的木有用
来论坛成为了习惯
先升级再说了
洗精瓶 发表于 2015-1-2 19:48
你看我注册时间 和等级
算是可以升级了,但是要多注意下回帖的质量,如果质量下降的话是会被降回原样的
刚刚看到骗子这个用户组...吓了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