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1 17:21
抢不到也有钱拿,不亏
恩恩,好的噶,,我喜欢,反正我的金币也够换取GAS的了,哈哈
我从没中过奖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1 16:53
不错不错,理解得相当快
能得领导夸讲,顿时觉得体内充满了能量。。。。
支持老大
这样点子都能想出来,牛X
呵呵,有意思
从来没中过奖,就等你今晚了!
游侠的意思是一人只能发一帖,还是可以多次发帖但不能连续刷,要有时间间隔的?
祝我中奖吧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八点。看来我的流量。。要废了
屌丝小刘 发表于 2015-1-1 17:50
从来没中过奖,就等你今晚了!
游侠的意思是一人只能发一帖,还是可以多次发帖但不能连续刷,要有时 ...
回了一次要等有人接着回后才能回第二次
好刺激哦
在这个帖子里吗?
诸葛倍儿亮 发表于 2015-1-1 18:13
在这个帖子里吗?
会另外开个帖子的
祝你新年快乐早日成亲喜得贵子传承手艺蚂蚁越做越好,祝我中奖,靠今晚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