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楼主这个提议不错!就是谁会搞这项工作呢!?
威力要怎么测试呢, 两个对着干?
哪里去找这种专业机构哦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cvbnm1</i>在2009-3-24 19:40:52的发言:</b><br/>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5分很好拿是不是? </div>
<br>说你自己正好用的上,象你这种人多了,谁还敢在论坛里发贴子,我看你整一个就是别的厂商派来的马甲,看到蚂蚁卖的好了就过来捣蛋
这个前期投入应该更大。
<br>呵呵,那需要专门的机器和团队啊
<br>支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ianwentin</i>在2009-3-25 3:22:40的发言:</b><br/>哪里去找这种专业机构哦 ···· </div>
<br>这个就需要厂家去做了……
支持你的想法.方便你我他
看看LS一些人的回复 真好笑
<br>马甲 ?兄弟啊 你先把自己玩的是什么弄清楚再来说话吧,测试?早搞过了,只是你不知道
这个比较难,谁能有这个权威。也要那些厂家承认才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4 17:26:57的发言:</b><br/><strong>C-NCAP是专门测试汽车的,他的车全是生产商送的,还要收很昂贵的测试费</strong> </div>
<br>我也愿意干
<br>鉴定完毕后 还能正常使用吗
这个可没那么简单的,
那样会浪费很多甩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