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12-19 14:35
目前不开放其他物品,不过等新产品出来会有活动,大家都会有福利
什么福利啊?大家都会有?
是个好消息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4-12-19 14:59
什么福利啊?大家都会有?
既然是福利肯定大家都有
这个必须是个好消息~
越来越人性化了!!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4-12-19 14:59
什么福利啊?大家都会有?
双倍论坛积分,另送最新草留网址。。
这个福利很好啊,支持!
取消限购、放开二胎政策、贷款还清再买也算首套。
哈哈好事杂谈有一堆水帖了唉
关注一下,呵呵
还没换过呢,才不捉急呢,后面有更好的
好哦,希望活动多多,虽然等级不够!
q184963181 发表于 2014-12-19 16:59
好哦,希望活动多多,虽然等级不够!
我主贴说的就是你的等级也能参加的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12-19 16:59
我主贴说的就是你的等级也能参加的
原来是这样子吖?是不是金币够就可以兑换呢?
我能不能十年后换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