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zi
发表于 2014-12-17 09:13
我看看我是几楼了。。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4-12-17 09:29
搞点配件大放价,我的棍头都不成样子了。
海洋制单
发表于 2014-12-17 10:36
直接给我就好了
joson
发表于 2014-12-17 11:09
盖楼的人随即抽,开个dota比赛,赢的奖励
tjsny
发表于 2014-12-17 11:09
支持 期待
神兵重机
发表于 2014-12-17 12:34
来次大回馈吧
泡泡熊
发表于 2014-12-17 12:46
期待啊
圣.Adu
发表于 2014-12-17 13:19
还过些天呢~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12-17 14:14
预感过段时间杂谈很忙
wjzxht2002
发表于 2014-12-17 15:24
我觉得不要直接发东西,应该是参与答问题或者有好的建议,然后给优惠卡一类的,以后买东西时可以优惠。
鬼吹箫
发表于 2014-12-17 17:52
坐等gas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4-12-17 18:01
大力支持,大家集思广益吧
白狼
发表于 2014-12-17 20:26
我觉得就这个帖子里,回帖的一人一根棍子就好
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4-12-18 09:36
发帖子换奖品吧,或者论坛朋友半价买棍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4-12-18 15:48
我觉得45楼可以重点表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