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能过安检吗?
很有创意啊
有才有才,改装的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uxuetianzi</i>在2009-3-24 18:23:58的发言:</b><br/> 这样能过安检吗? </div>
<br>有机会可以试试,也许就真放过去了
汗,我还以为是那种棍棍呢,想歪了.
隐藏杀气,不错啊
<br>甩棍版伸缩不求人
还好是GAS锁定好,要是别的垃圾棍,挠一会,甩一下,呵呵
可以考虑这些东西以后作为配件进行发售,呵呵
痒了咋办? 挠挠
有创意哈哈,以后也这么用用
是得考虑一下收棍哦 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4 14:08:31的发言:</b><br/>哈哈,有趣,那只手哪里买的? </div>
<br>抓挠上面取下来直接按上就可以了。楼主有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xt0823</i>在2009-3-24 13:53:16的发言:</b><br/>出门打架千万别装这种头。 </div>
<br>天龙里不是有一个用这种兵器的吗呵呵`
要是能蒙过安检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