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恨小偷了,最没用的就是小偷,唉一起向英雄默哀吧
顶顶狂顶啊<br/>小偷见到就是要往死里打<br/>
直接爆头
<br>好帖子 再顶一下
吊念下见义勇为的好心人
唉!天下无贼就好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红牛666</i>在2009-9-12 22:23:00的发言:</b><br/>
<br>为什么受伤的都是老百姓。。。。。。。。
<br>这个小偷太可恶了,自己是狗命把别人也害了</div>
<br>受伤的不止是 老百姓啊 你上百度视频搜 打小偷 其中有一段视频时 几个男的打小偷 用石头把小偷的手都砸烂了 被打的小偷一个胖子一个瘦子
唉!,人真是要珍惜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24 4:46:00的发言:</b><br/>
<br>向英雄致敬!
<br>
<br>让见义勇为的人拥有见义勇为的能力,这就是我们防卫用品商家的主要目的</div>
<br>奈何啊JC说了 不管你死活 你拿防卫用品就是犯法。因为咱们是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br>又困恼找民警,你死了JC就不管你了
<br>靠l了 这个政策这个世道
<br>强烈呼吁每个正派人士都随时带一根甩棍
又翻出来了。气氛啊~应该严惩
现在这样的好心人很少了啊
TM的小偷, 向见义勇为的人致敬!
真不明白,共产党为什么对小偷那么仁慈。偷东西者可当场打死最好,看还有几个小偷
这件事再一次说明,遇到持刀歹徒,一定要小心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