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是好基友
我跟你同在一个这样的环境,没到夜晚总有些这种杂毛骑个垃圾车,声音炸街,我开车经常有想撞死他们的冲动。
题外话,轻度抑郁算不算精神病??
无奈的苹果 发表于 2014-10-30 19:38
在弯道撒点沙子会怎么样
这主意不错
以暴制暴
这帮小兔崽子确实欠揍 打得好
支持一下表示鼓励
很好!谨慎
楼主有勇有谋
打得好呀
好样的,这样的2B就该这么收拾
机车扰民 为民除害
支持原创!
殴打青少年啊
楼主勇猛
感觉还不够过瘾啊,应该整点油漆,在他们身上写“飞车害人害己”,脸上喷足一瓶蓝脸阿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