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my2000 发表于 2014-10-28 09:48
打假啊
太多了,蚂蚁品牌一路走来,一直被模仿,一直被山寨,从未被超越,价格也从几十到几百,应有尽有。
假的很多
劣币驱逐良币的趋势
看不到图?
过来学习
假的,或者仿得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10-27 22:25
微商么
没有注意这个问题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4-10-27 22:28
什么情况?
遇见李鬼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4-10-27 22:33
假的吧?价格也不便宜
是的,假的东西价格还不低
黄要湿 发表于 2014-10-27 22:36
这个价位直接不用考虑,肯定假的!!!
不是代理的,真不了
我的快乐时代 发表于 2014-10-27 23:38
只要在代理买的都是真的~~何必要去网上买呢
随意搜索一下,不需要
雒神 发表于 2014-10-28 00:14
自由兵,蛮出名的,卖假货,我去
老贾家
熊哥 发表于 2014-10-28 00:17
没有不能山寨的
山寨大国不是浪得虚名
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4-10-28 08:42
啥意思?
假的
wxmaxi 发表于 2014-10-28 08:55
除了呵呵,我还能做什么?!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