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4-10-28 09:53

dimmy2000 发表于 2014-10-28 09:48
打假啊

太多了,蚂蚁品牌一路走来,一直被模仿,一直被山寨,从未被超越,价格也从几十到几百,应有尽有。

海洋制单 发表于 2014-10-28 11:36

假的很多

tjsny 发表于 2014-10-28 15:38

劣币驱逐良币的趋势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4-10-28 16:11

看不到图?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4-10-28 16:39

过来学习

玉龙雪山 发表于 2014-10-28 18:56

假的,或者仿得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11-11 15:22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10-27 22:25
微商么

没有注意这个问题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11-11 15:22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4-10-27 22:28
什么情况?

遇见李鬼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11-11 15:23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4-10-27 22:33
假的吧?价格也不便宜

是的,假的东西价格还不低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11-11 15:23

黄要湿 发表于 2014-10-27 22:36
这个价位直接不用考虑,肯定假的!!!

不是代理的,真不了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11-11 15:24

我的快乐时代 发表于 2014-10-27 23:38
只要在代理买的都是真的~~何必要去网上买呢

随意搜索一下,不需要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11-11 15:24

雒神 发表于 2014-10-28 00:14
自由兵,蛮出名的,卖假货,我去

老贾家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11-11 15:25

熊哥 发表于 2014-10-28 00:17
没有不能山寨的

山寨大国不是浪得虚名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11-11 15:25

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4-10-28 08:42
啥意思?

假的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11-11 15:25

wxmaxi 发表于 2014-10-28 08:55
除了呵呵,我还能做什么?!

呵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