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7 12:02:48的发言:</b><br/>
<br>运费比较贵的说</div>
<br>运费是自己出的啊 我还以为游侠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7 12:23:08的发言:</b><br/>
<br>运费是自己出的啊 我还以为游侠出<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钱都省了还想省邮费
代理们都有,,只买一个棍套还是蛮麻烦的,还得邮费。。
找游侠 30块吧??
确实套子用处不大 还不如直接插在腰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