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兵铲+消防斧+弩+唐刀+急救包这配置应该是可以的了
最好有无限颗手榴弹
短剑之类的重武器太重 消耗体力比较大
泡泡熊 发表于 2017-3-7 10:46
短剑之类的重武器太重 消耗体力比较大
短剑刃容易伤
虎翼 发表于 2017-3-6 18:21
最好有无限颗手榴弹
玩游戏的时候,经常作弊用这个
还是用手雷比较好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
选冷兵器,无论那样,差别不过是多活那么个三五天而已吧
我觉得撬棍够用的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4-10-16 18: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限子弹的加特林!
这个没毛病。
武士刀之类的把
闲时无聊甩一甩 发表于 2014-10-16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你拿不动,其次,加特林的射速和后坐力你根本掌控不了
用cf里面的加特林吧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
直接爆头!!!
太长和太短都不好用。最好是棒球棒,能爆头的那种
ak加18剁81杠会不会长了点
必须长武器,僵尸近身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