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等待吧 哈哈
游侠发帖说过了。
希望继续增加东西
<br>放心吧 蚂蚁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br>继续期待
这个,好象游侠说的比你早吧
楼主不看贴的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3 8:55:49的发言:</b><br/>楼主不看贴的么? </div>
<br>灌水无罪,可以原谅 呵呵
各种长度都有吗
我看看,不过我还是想要GAS终结版。
希望继续增加点东西啊
你们都在为棍子奋斗 加油
<br>LZ ,慢了,慢了,但谢谢楼主分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3-22 19:50:44的发言:</b><br/>
<br>其大赛大家 阿四大 阿大赛 阿嫂 </div>
<br>什么东西,火星文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3 8:58:52的发言:</b><br/>
<br>灌水无罪,可以原谅 呵呵</div>
<br>同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3-22 18:26:39的发言:</b><br/>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已经看到了,还是GSA好,在等待。</font></div>
<br> 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