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这样刷屏当然烦人
真是没必要
本帖最后由 恶鬼门徒 于 2014-10-2 20:36 编辑
支持12楼。
奉劝某些水货们一句,别老是拿活跃论坛气氛做借口。发一个原创好贴,所获得的人气和互动,比一百个转帖都要多。
一大波水贴接近中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4-10-2 20:06
黄人没有伤心嘛,论坛需要不断完善
还有你这样的啊
其实这个要求没必要那么绝对,毕竟论坛就是讨论问题的,想插嘴随时都可以回帖
只不过现在好多人为了排名疯狂刷帖子,像截图中那样恶意连楼没话找话的是不合适的,应该处理
哈哈哈啊 发表于 2014-10-2 20:21
最近的活动,让我感觉杂谈得过阵再来逛- -真实感受
这两天都是进来看看,值得回复的不多
哈哈,被点名了
既然老大已解释清楚了 大家引以为戒吧
太多了
该结束了吧……
好好反省。。。。。。。。。
强人,你被拿来做榜样了~!
游侠你看你闹的,水过了头吧?!
刚刚看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