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10-2 16:09

蛋炒饭 发表于 2014-10-2 16:08
能不说你妹吗?

咱两别较劲了 有啥意思   
论坛和谐不是较劲的问题

叶小炎 发表于 2014-10-2 16:12

蛋炒饭 发表于 2014-10-2 16:09
发帖者树大招风啊···还是你跟强人厉害···值得学习

我??你排第一╮(╯▽╰)╭

蛋炒饭 发表于 2014-10-2 16:13

强人 发表于 2014-10-2 16:09
咱两别较劲了 有啥意思   
论坛和谐不是较劲的问题

让我们携手奔向美好的 明天吧···

zlwtsss 发表于 2014-10-2 16:17

我是看到就回复。

刘先生 发表于 2014-10-2 17:50

梦里听海 做的就挺好,帖子质量挺高!看好你@梦里听海

蛋炒饭 发表于 2014-10-2 17:57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4-10-2 12:41
呵呵,你顶个贴,他也回你一句,也很头痛

看顶不回···看着要萎

梦里听海 发表于 2014-10-2 19:00

屌丝小刘 发表于 2014-10-2 17:50
梦里听海 做的就挺好,帖子质量挺高!看好你@梦里听海

其实我是个更大的水bi,,,,

york01 发表于 2014-10-2 19:14

好,学到了(其实我是为了积分去换甩棍)

黄要湿 发表于 2014-10-2 19:47

很多人理解规则不到位!!!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4-10-2 19:51

蛋炒饭 发表于 2014-10-2 15:18
不知道哪里踩到你了···
首先,我好像没有跑到纯技术讨论区去发水帖吧。马桶猪肉炖粉条? ...

别较真儿,也别跟哥叫板。说别的没用,棍友生活版版规白纸黑字就在置顶栏上写着。

你看不到的话,哥现在转给你:
棍友生活版
1、本版块为各位兄弟倾吐心声、嬉笑调侃、分享生活遭遇之场所。帖子长短均可,但必须是原创。转帖除非加入了自己的评论,否则请发至水区。
2、请遵守国家现行政策,涉及到不和谐事件的帖子将会被转移。
3、一个会员如果一天发了多个同类话题,导致抢占了大量新帖位的,将会被转移到休闲娱乐区(这点其他版块也通用)。

您老能先给大家解释一下什么叫“必须是原创”吗?还有第三条,麻烦您老也过过目.......

蛋炒饭 发表于 2014-10-2 20:53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4-10-2 19:51
别较真儿,也别跟哥叫板。说别的没用,棍友生活版版规白纸黑字就在置顶栏上写着。

你看不到的话,哥现 ...

1.没人要跟你叫板,只是感觉你自己有点心态不正了的感觉。只是跟你说清楚情况而已。叫板都用上了

2.作为新来的,不看很正常,生活中很多单位在经办事情的时候针对很多有打印在纸上的条款,为什么要口头说一遍,道理一样的。当然我不是要与这个类比,只是打个比方。这个问题我再次致歉。

3.你可以看看我的帖子大部分都在娱乐区···没有占用专业区吧。

4.唯一一个同类型发的是关于房贷的,因为是三个不同消息来源,又一个帖子放不下。这个也要致歉。

5.您也别您老您老的假客气了,我这么跟你说吧。您第一句话的出现和用词就暴露了你作为一个老资深不应该有的气场。好家伙···这回帖又成哥了·我就问你,作为一个老资深,您直接用叫板啥意思?意思论坛不让回话? 再提醒您一点,从早晨九点半以后我就没有发帖了,因为我知道错了,麻烦你看清楚我回你什么内容在展示您的霸气好吧。再一个,游侠说过的,我的发帖以及回帖的比例是属于正常的,虽然很水。。。

泡泡熊 发表于 2014-10-2 20:59

水贴没意思 多交流 提意见 提问题 解决问题才是正道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10-2 22:01

蛋炒饭 发表于 2014-10-2 20:53
1.没人要跟你叫板,只是感觉你自己有点心态不正了的感觉。只是跟你说清楚情况而已。叫板都用上了
...
认真学习是对的。看得出你相对其他新人还算比较认真。看来你们说的都是围绕着房贷那几个帖子,那几个帖子你发的方式确实不对。不同来源并不能作为需要分几贴发的理由,因为是同一个话题,完全可以发在同一帖里,来源不同完全可以依次标明来源、实在不行分几楼来发就行,完全没必要拆散成几个帖子。同一个话题分成几贴发而且也没发到水区确实存在违规,会影响大家浏览,所以我也帮你合并到了同一个帖子。当然新人到来对规矩没了解清楚,犯错难免。但这样被老会员指出问题也很正常,因为不服气便与老会员争执是不明智的,老鬼是出了名的好相处为人幽默,在论坛里人缘一直很好,从来都不是难说话的人,你随便说句不好意思之前没留意、或是干脆当做没看见都可以,你现在这样的表现反倒会造成大家对你产生抵触,到时候闹得和大家相处都不愉快、自己不开心那又有何意义呢?大热天的,喝杯凉茶慢慢品才是正道。

蛋炒饭 发表于 2014-10-2 22:15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10-2 22:01
认真学习是对的。看得出你相对其他新人还算比较认真。看来你们说的都是围绕着房贷那几个帖子,那几个帖子 ...

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提到关于房贷的帖子的事,这个事情是我自查自纠反省整理出来自我批评的。作为一个老资深,其实大可以向你这样发篇帖子简单明了的点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即可,何必用通篇吐槽体针对我来做文章,你也说过我的发帖与回帖的比例还算正常。至于说他脾气好不好其实不关我的事,至少我看到的是我做出解释并表达歉意以后直接用威胁的口气来跟我说事。公道自在人心。男子汉端端正正的行大大方方的说才是王道。我做不对我就道歉改正,我需要人指点而不是来指指点点。如果对一个新来的虽然是犯了错但是已经不断道歉并已经改正了的人,继续用无营养的自我优越感来体现他自己老资深的地位我只能呵呵表示理解吧。

游侠你能针对我的回复做出一番良苦用心我表示谢谢,并且再次向大家做出道歉!我已经于今天早上九点半以后就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改正了,多谢大家的指正与关心!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10-2 22:28

蛋炒饭 发表于 2014-10-2 22:15
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提到关于房贷的帖子的事,这个事情是我自查自纠反省整理出来自我批评的。作为一个 ...

能承认是好事,老鬼爱吐槽是他的风格,他对谁都只会调侃不会敌视。在本论坛能成为资深的没有一个是脾气坏的,有事好好说没有谁会为难你的,你慢慢体会到这里的规则就了解了。要成为高级用户组不容易,但也不难,把大家当成可以拍肩膀碰杯喝酒的朋友是第一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提示下大家,应该怎样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