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人 发表于 2014-9-28 12:38
已经好了
恩恩,我看见了,好了
等回帖说明已经好了
caib 发表于 2014-9-28 14:09
等回帖说明已经好了
刚才又坏了
强人 发表于 2014-9-28 15:04
刚才又坏了
刚才突然没法回复,刷新也打不开,什么情况
xyz101 发表于 2014-9-28 15:51
刚才突然没法回复,刷新也打不开,什么情况
是坏了
强人 发表于 2014-9-28 15:57
是坏了
可能人太多了,服务器累了要休息一下
可能是一时间登陆的人较多吧
阿答 发表于 2014-9-28 16:17
可能是一时间登陆的人较多吧
赶上小米了
xyz101 发表于 2014-9-28 16:11
可能人太多了,服务器累了要休息一下
说的不错
强人 发表于 2014-9-28 16:18
说的不错
论坛这么热闹,可以考虑增加服务器容量
xyz101 发表于 2014-9-28 16:29
论坛这么热闹,可以考虑增加服务器容量
仅仅是这次活动吧
强人 发表于 2014-9-28 16:41
仅仅是这次活动吧
可能吧
我没有赶上
目前已经是好的
现在都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