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4-9-27 10:59
切换回手机版少了好多东西,电脑版挺好,我用touch,ipad,三星手机都是看电脑版
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4-9-27 11:01
没看出来啊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9-27 11:53
已经修正这个问题了
wxmaxi
发表于 2014-9-27 11:56
继续搜bug哈!
小北京
发表于 2014-9-27 12:33
是的……我也发现了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4-9-27 14:13
手机版一向问题多
☆血鹦鹉☆
发表于 2014-9-27 15:14
不懂楼主在说神马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9-27 16:11
看不清图片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9-27 17:07
手机不错,啥~牌子滴?
茶叶蛋
发表于 2014-9-27 18:55
手机版的也好用啊,呵呵电脑版的信息更全面一点,呵呵
caib
发表于 2014-9-28 08:47
很少用手机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