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然是甩棍,2节带起来不方便,不好练
我就没玩过双节棍!,比较难上手吧
<br>双截棍耍起来比较帅。
<br>但是我觉得拿着甩棍更有感觉 嘎嘎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2 0:10:54的发言:</b><br/>
<br>双截棍耍起来比较帅。
<br>但是我觉得拿着甩棍更有感觉 嘎嘎</div>
<br>帅是帅,比较难学!
<br>
实用?还是自己的四肢吧
我看还是玩甩棍比较多,双节棍我没接触过。
对我来说当然是甩棍了,另外那个是高手用的.
当初练双节棍的时候,满头包。。
这问题看老贴了,看自己的能力而定
那看你用那个更顺手了
当然是甩棍实用了。,我从来没有看见过有人用双截棍打架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22 16:49:24的发言:</b><br/>当然是甩棍实用了。,我从来没有看见过有人用双截棍打架的 </div>
<br>双节棍难练,练好了的也不会每天带个双节棍出来打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21 17:42:21的发言:</b><br/> 甩棍便携 双节棍难练 </div>
<br>呵呵,都还算好啦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3-21 18:25:58的发言:</b><br/>拳头最实用,而且不会被没收! </div>
<br>警察哪天高兴了,也会没收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2 9:17:28的发言:</b><br/>当初练双节棍的时候,满头包。。 </div>
<br>就知道会这样,所以没去玩!<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