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Eagle 发表于 2014-9-21 13:21

手机版要等一会

冢森的大树 发表于 2014-9-21 13:49

感觉回复有点反应迟钝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9-21 17:04

一出现“亲,请不要发重复内容灌废水哦”……,就说明发帖成功了,哈哈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4-9-21 18:05

经常遇到,点几下就过去了,哈哈~~

叶小炎 发表于 2014-9-21 18:07

╮(╯▽╰)╭习惯就好……

张天宇8 发表于 2014-9-21 18:20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9-21 10:53
过些天换服务器

哦,知道了

熊哥 发表于 2014-9-21 20:59

还有退回来的时候要退两次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9-21 22:22

有时候我得发送两边

tjsny 发表于 2014-9-22 09:48

有时候会这样

joson 发表于 2014-9-22 10:47

表示习惯了

☆血鹦鹉☆ 发表于 2014-9-22 12:25

梦里听海 发表于 2014-9-21 11:26
貌似现在新用户免费6个月,但是没有外网宽带,不过5M一下宽带并不是很贵。性价比挺高的。毕竟大公司有保 ...

看着头大,我还是老老实实用我的360、百度吧~!嘿嘿~!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9-22 13:10

手机版用的是步不错,就是有时候不能显示图片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4-9-22 17:44

一向如此,慢慢来吧

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4-9-27 13:32

多试几次,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问题反映一下】杂谈的回复系统好像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