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Eagle
发表于 2014-9-21 13:21
手机版要等一会
冢森的大树
发表于 2014-9-21 13:49
感觉回复有点反应迟钝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9-21 17:04
一出现“亲,请不要发重复内容灌废水哦”……,就说明发帖成功了,哈哈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4-9-21 18:05
经常遇到,点几下就过去了,哈哈~~
叶小炎
发表于 2014-9-21 18:07
╮(╯▽╰)╭习惯就好……
张天宇8
发表于 2014-9-21 18:20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9-21 10:53
过些天换服务器
哦,知道了
熊哥
发表于 2014-9-21 20:59
还有退回来的时候要退两次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9-21 22:22
有时候我得发送两边
tjsny
发表于 2014-9-22 09:48
有时候会这样
joson
发表于 2014-9-22 10:47
表示习惯了
☆血鹦鹉☆
发表于 2014-9-22 12:25
梦里听海 发表于 2014-9-21 11:26
貌似现在新用户免费6个月,但是没有外网宽带,不过5M一下宽带并不是很贵。性价比挺高的。毕竟大公司有保 ...
看着头大,我还是老老实实用我的360、百度吧~!嘿嘿~!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9-22 13:10
手机版用的是步不错,就是有时候不能显示图片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4-9-22 17:44
一向如此,慢慢来吧
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4-9-27 13:32
多试几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