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1 18:04:07的发言:</b><br/>
<br>在和谐的中国社会有枪
<br>太恐怖了</div>
<br>很多人都有枪啊,自制的土枪
<br>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和平呀 `期待中`~~
<br>
有生物,就不会有和平
<br>以后开装甲车,穿防弹衣,甩棍RY和对讲。。
站岗的以前是不是枪里都没子弹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1 18:46:10的发言:</b><br/>
<br>很多人都有枪啊,自制的土枪</div>
<br>我以前也看到过新闻说是用体育比赛用的发令枪来改装成能射击真子弹的枪
<br>
<br>卡帕
晕哦···哎···这可咋办 哈哈
<br>抢枪不可能是兴趣爱好,很可能是为了更大的阴谋做准备。
哨兵神圣不可侵犯!!!严惩凶手。
<br>看了新闻了
<br>
<br>真是乱世啊!
现在这起事件已经上升到反恐阶段了,新闻里说的
乱世啊
现在这个社会。唉。要防身啊
俺这边的哨兵都是一边一个,离近了就会喊你停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3-21 19:24:09的发言:</b><br/>站岗的以前是不是枪里都没子弹啊? </div>
<br>估计是偷袭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