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帖子太老了吧 拜托楼主搞点新东西出来好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3-21 17:45:31的发言:</b><br/>这个帖子太老了吧 拜托楼主搞点新东西出来好吗 </div>
<br>我支持你 你搞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xt0823</i>在2009-3-21 17:32:21的发言:</b><br/>这个不就是头像是古天乐的那位兄弟做的吗? </div>
<br>我做的不是这个, 这个不大靠谱
这么长呀,挺重的吧
有什么实际的用途么?
这个头做得根本就不实用. 看看那螺杆的长度和走私,再看打击头就知道不成比例了. 还不说便携性
好不错``我怎么就没这技术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21 18:45:54的发言:</b><br/> 这个头做得根本就不实用. 看看那螺杆的长度和走私,再看打击头就知道不成比例了. 还不说便携性 </div>
<br>呵呵,非要麻烦一下才能显出有个性
一起拿好像看过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1 19:03:35的发言:</b><br/>
<br>呵呵,非要麻烦一下才能显出有个性</div>
<br>呵呵,个性是有了,就是看着有点悬,打击头容易断啊.
<br>棍子长一点,男人壮一点
<br>这个棍子的打击头很不错啊
<br>
看着不错,不过不实用,重心和长度都是问题
gas那硬度<br/>你挨下打试下<br/>肯定起不来<br/>
这个棍头不适用,不好看。不过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