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1 17:45:10的发言:</b><br/>医院挺乱的,有的医院保安都不管事 </div>
<br>真要遇上厉害的,保安哪敢管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3-21 17:39:22的发言:</b><br/>我是进来看楼主的签名图的 </div>
<br>哈哈吸引来的第一个忠实观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21 19:56:26的发言:</b><br/>
<br>哈哈吸引来的第一个忠实观众<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这个也太平了啊
说真的,即使是医患纠纷医生也不敢用甩棍防卫,应为这样只会使事情更糟。
恩恩,医生需要保护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3-21 17:39:22的发言:</b><br/>我是进来看楼主的签名图的 </div>
<br>说实话了
医生用不知道用在什么地方
精神病医院的医生工作是很危险的
医生也是男人啊,也要正常生活的吧,用根棍子有啥奇怪的呢?
自卫吧,有些医生杀人不眨眼。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鸡蛋</i>在2009-3-21 12:58:11的发言:</b><br/>应该是因为手无缚鸡之力吧。 </div>
<br>哈哈,有道理~怕有人看了医生,不给钱!<br/>
医生是需要自卫的。。医患关系太差。。。
貌似以前看过报道,医生带斧头上班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2 12:47:04的发言:</b><br/>貌似以前看过报道,医生带斧头上班的。 </div>
<br>带斧头,谁还敢让这医生看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2 6:41:29的发言:</b><br/>精神病医院的医生工作是很危险的 </div>
<br>要在这种医院工作还是带根甩棍好,因为里面住的人全是杀你不用负责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