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的苹果 发表于 2014-9-13 23:29
收到,去试下。
试试吧,效果很好的
前段时间老出问题 最近貌似有正常了。。。
我这用这一直没问题的啊,是不是你的浏览器有问题
黄要湿 发表于 2014-9-14 17:30
我这用这一直没问题的啊,是不是你的浏览器有问题
浏览器问题不是所有的网站都打不开了嘛。已经解决了,管理员另给了个域名。
我觉得挺正常的
这几天一直在上,感觉还可以。
现在的服务器明显好多了~
八零‘Man 发表于 2014-9-24 16:06
现在的服务器明显好多了~
嗯,升级是非常必要的啊!
kcb 发表于 2014-9-24 22:30
嗯,升级是非常必要的啊!
所以么~游侠等众大大还是很关心论坛滴嘿嘿
八零‘Man 发表于 2014-9-25 14:22
所以么~游侠等众大大还是很关心论坛滴嘿嘿
那是自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