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个人用18比较顺手……
我觉得18的好
<br>21的
<br>
以前用21的练手,再用18的会觉得很轻松,尝试收个23的来练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3 10:43:04的发言:</b><br/>以前用21的练手,再用18的会觉得很轻松,尝试收个23的来练手 </div>
<br>我现在玩21的相当顺溜,呵呵,收个16的估计更好玩了,可以练一下花式棍法.
<br>21吧,但是GAS里面可能18的多
1.65米能用21的吗?
我准备以后要21或以上的
21的便携性和威力是最均衡的
还是觉得21有些长 18合适 不过以后还是会收21
<br>长可以当短的用 短的不能当长的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15 11:12:00的发言:</b><br/>
<br>长可以当短的用 短的不能当长的用 </div>
<br>长的可以变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