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4-9-7 21:27

过来看看,好像没申请到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4-9-7 21:34

活,荣,勋章

zgyak47 发表于 2014-9-7 21:58

思想者勋章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4-9-7 22:02

俺没勋章啊……

水水姐 发表于 2014-9-7 22:17

没有勋章。

小山猫 发表于 2014-9-7 22:21

文+图+手+荣+活。

怀念老坛。

oailnay 发表于 2014-9-7 22:30

本帖最后由 oailnay 于 2014-9-7 22:32 编辑

原来老论坛还在,我以为早就没了,我应该有勋章的啊,查了一下,啥都没有,记得以前还发过几个帖子的,2010年注册的,13年回归,游侠就好心赏个啥徽章啥的给我吧

SuperWolf 发表于 2014-9-7 22:38

木有勋章的掩面泪奔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9-7 23:09

俺的勋章是神马呢?

三文鱼 发表于 2014-9-7 23:12

点开那个网站,好怀念的感觉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4-9-7 23:15


核潜艇 发表于 2014-9-7 23:23

oailnay 发表于 2014-9-7 22:30
原来老论坛还在,我以为早就没了,我应该有勋章的啊,查了一下,啥都没有,记得以前还发过几个帖子的,2010 ...

让游侠定做一个潜水员勋章。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4-9-7 23:37

刚去老论坛逛了逛

小北京 发表于 2014-9-8 03:06

原来还有老论坛,太可啪了……

羽毛麟 发表于 2014-9-8 05:49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需要恢复勋章的老棍友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