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看看,好像没申请到
活,荣,勋章
思想者勋章
俺没勋章啊……
没有勋章。
文+图+手+荣+活。
怀念老坛。
本帖最后由 oailnay 于 2014-9-7 22:32 编辑
原来老论坛还在,我以为早就没了,我应该有勋章的啊,查了一下,啥都没有,记得以前还发过几个帖子的,2010年注册的,13年回归,游侠就好心赏个啥徽章啥的给我吧
木有勋章的掩面泪奔
俺的勋章是神马呢?
点开那个网站,好怀念的感觉
oailnay 发表于 2014-9-7 22:30
原来老论坛还在,我以为早就没了,我应该有勋章的啊,查了一下,啥都没有,记得以前还发过几个帖子的,2010 ...
让游侠定做一个潜水员勋章。
刚去老论坛逛了逛
原来还有老论坛,太可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