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还是平时要多多锻炼啊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嘛,现在就开始多多锻炼,加油喽
<br>每天跑上1W米就行啦
<br>
身体是最重要的,别给你根甩棍,耍两下就累的直喘气就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23 17:10:15的发言:</b><br/>
<br>每天跑上1W米就行啦
<br></div>
<br>坚持这个十分不容易
大家就坐在这灌吧,等棍子到手了估计腰围也涨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3 20:04:26的发言:</b><br/>大家就坐在这灌吧,等棍子到手了估计腰围也涨了 </div>
<br>我跟你说,我想胖都胖不起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1 0:21:54的发言:</b><br/>
<br>我最怕长跑</div>
<br>我也是的!
<br>
<br>肚子大了点啊
<br>艺术创造啊
又一个被电视误导的兄弟
电视剧害人啊
耐力 耐力~~~
中国的电视剧
还是那句话 男儿当自强
我推荐鞭子 哈哈很长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