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来类似弹簧钢。
恩恩,学习了学习了
lz再解释下58的含义<br/><br/>
这个N个礼拜前看见过
楼上的头像诱惑我啊
对钢材不是很了解
还是gas好啊
<br>学习了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3-20 13:20:19的发言:</b><br/>
<br>.....VS....还以为LZ拿新老GAS对砍呢</div>
<br>我也这么想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3-24 12:52:26的发言:</b><br/>
<br>我也这么想的</div>
<br>没那个财力支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3-20 12:50:09的发言:</b><br/>正在吃饭 看到楼主的头像 突然就不想吃饭了 虽然那是一朵花 但是也太像那个了 。。。。。。。。 </div>
<br>为什么不想吃,反胃吗?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0 13:14:30的发言:</b><br/>楼主头像是 ps的产物 </div>
<br>世上应该还没这种花吧?<br/>
原来如此啊!!!
锰钢的强度和韧性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