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 开砖是这么开滴~~~
其实毒气开砖还是像玩一样的
要开砖的棍友可以参照楼主方法。
学习了,下次开砖用
锁定不紧 还伤棍子
棍是用来防身的,不是用来开砖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3-20 14:51:21的发言:</b><br/>棍是用来防身的,不是用来开砖的 </div>
<br>喜欢暴力测试的人多点,商家们就开心了
<br>支持一下!!!!!!
<br>开转有风险,下手请谨慎
还没开过砖,看看别人开砖就可以了,呵呵。
虽然知道了,还是要顶一下
呵呵 看来大家还是蛮有想法想开砖的嘛~
主要是怕磨到棍子,还是不开为妙
垫报纸或薄的木片吧
有必要老是开砖么?
楼主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