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860 就是个好东西
偶有一支和这个相似的
860我只看过照片
我看和我的差不多,呵呵 也是磁铁的
这个携带还是挺方便的,上夜班我都带着,巡逻的时候有个伴,遇上夜贼就好了,开开荤才得,还是处级的呢
所以说是个好东西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3-20 0:17:34的发言:</b><br/>应该是860B,860A的打击头厚点 </div>
<br>你有860B吗,不知道就别乱说,误人子弟
<br>看样子很像860B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dequan</i>在2009-3-21 19:34:13的发言:</b><br/>这个携带还是挺方便的,上夜班我都带着,巡逻的时候有个伴<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遇上夜贼就好了,开开荤才得,还是处级的呢<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看来又是一个JC啊
火车站也受!!!???
便携的棍子
860系列的吧,4节的嘛,具体A,B,不清楚
貌似是可以收藏的古董棍。
860A,古董哦,好好收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