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与君歌 发表于 2014-7-16 21:21

这什么情况?怎么不能分享了?

QQ肯定必须的绑定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7-16 21:23

网络问题吧,我这可以

笑与君歌 发表于 2014-7-16 21:25

好吧。

世凡 发表于 2014-7-16 21:49

我倒是没碰上这问题

拯救中国 发表于 2014-7-16 22:15

网络问题~多刷新几下呗

LitteWhite 发表于 2014-7-16 22:28

哎呀呀,我用iPad上的论坛,楼主的图错位了,到了屏幕正中央,我还以为是真的提示,点了半天。。我去。。。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4-7-16 22:50

网络问题啊。。。检查网络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7-16 22:51

想分享啥?

☆血鹦鹉☆ 发表于 2014-7-16 23:01

实在不行重启机器,再不行换个新的~!

等一个雨天 发表于 2014-7-16 23:36

我也经常这样多刷新几次就好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4-7-16 23:42

这个不清楚

爽歪歪 发表于 2014-7-17 09:13

伦家都说了是网络繁忙啦

tjsny 发表于 2014-7-17 09:33

不清楚

wxmaxi 发表于 2014-7-17 09:59

应该没问题的!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7-17 11:24

重启。刷新。万能IT方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什么情况?怎么不能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