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与君歌
发表于 2014-7-16 21:21
这什么情况?怎么不能分享了?
QQ肯定必须的绑定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7-16 21:23
网络问题吧,我这可以
笑与君歌
发表于 2014-7-16 21:25
好吧。
世凡
发表于 2014-7-16 21:49
我倒是没碰上这问题
拯救中国
发表于 2014-7-16 22:15
网络问题~多刷新几下呗
LitteWhite
发表于 2014-7-16 22:28
哎呀呀,我用iPad上的论坛,楼主的图错位了,到了屏幕正中央,我还以为是真的提示,点了半天。。我去。。。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4-7-16 22:50
网络问题啊。。。检查网络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7-16 22:51
想分享啥?
☆血鹦鹉☆
发表于 2014-7-16 23:01
实在不行重启机器,再不行换个新的~!
等一个雨天
发表于 2014-7-16 23:36
我也经常这样多刷新几次就好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4-7-16 23:42
这个不清楚
爽歪歪
发表于 2014-7-17 09:13
伦家都说了是网络繁忙啦
tjsny
发表于 2014-7-17 09:33
不清楚
wxmaxi
发表于 2014-7-17 09:59
应该没问题的!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7-17 11:24
重启。刷新。万能IT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