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要浪费一本书
想法不错,呵呵
<br>每天抱本圣经跑会被GCD开除的
<br>
拿着26的,想藏都没地方藏
<div id="textstyle_12"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这个方法很好</div>
越狱看多了吧
一会买本小学语文试一下,哈哈
<br>JC还以为你是小学生就不会查你。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18 23:18:40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br>再配个大框眼镜背个运动包包</div>
<br>那就更像斯文人了.呵呵,整天拿一本厚书也累啊.那不是还得背一个包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4 17:14:59的发言:</b><br/>拿着26的,想藏都没地方藏 </div>
<br>哪就得换个大书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4 17:14:59的发言:</b><br/>拿着26的,想藏都没地方藏 </div>
<br>藏小鸡鸡那里,没人发现的
这个也太麻烦;了
自己顶下 让更多的朋友看下
这也想的出来哈哈~
带根21的已经嫌重了,还带本大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