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平时觉得没用的东西到保命的时候才最有用。
顶一个~~~~~~~~~~~~·
密码是什么?
不错,学习了
本帖最后由 LitteWhite 于 2014-6-23 06:34 编辑
那是,所以多谢风流兄提供密码呀!^_^。 @风流浪子
yangshenghua 发表于 2014-6-22 19:52
回复一下,看看,不过军方的格斗术基本都是以杀伤杀死为目的的,学了没啥用,总不至于学了去弄死人吧
学这不是为了杀人是在别人杀你时能有效防范下
看看啊
何必呢。。。。
还加了密
感兴趣,看看。。。。。谢!
查看本帖隐藏
回复一下看看。
帮顶了。。。。
回复一个来看看
回复一下,顶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