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分6期压力不大
asp只是在中国比较贵而已,虽然做工没有eka,gk这些那么好,但是总比国内的棍好吧,镀层也比国内高档
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14-6-21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嘛,這個嘛言論自由還是有的。不過我懷疑那些噴ASP的人十有八九連ASP實物都沒見過。
真相都被你说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xmj 发表于 2014-6-21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LZ,对ASP来说,国产甩棍可能会在某些方面的指标超过了它,但还有地方有差距,不如说手柄等!对ASP唯一的 ...
窗户纸被你捅破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二战时期德国就发明甩棍了,什么asp发明的。
我从来没黑过ASP,因为我没钱,从来没见过ASP
还没有见过
asp研发和改进力度没有咱们给力,装备后发现了问题不能及时改进,咱们蚂蚁一代接一代,不断完善和改进。
只玩国产的。。。。。
我感觉'ASP是末日工具'GAS'是平时操的
暂时不考虑这些了。
各有各的好,国产品牌已经很牛逼了。
其实最大的区别是ASP和bonowi都是承接安防培训业务的,棍子只是他们的一种产品,衍生的配套培训才是赚钱的所在,他们都有自己的签约教官。相比,国内gas和保罗做出了优秀的棍子,满足了玩家的需求,但是国情所限,培训这块估计是很难了。顺便说一句,要相信自己的判断,不要人云亦云。
路过,ASP是好棍子
马克沁发明了重机枪,然而现在的机枪性能要远超马克沁,就没有必要把它放在神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