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的吧!
老衲正是法海 发表于 2014-6-8 22:28
ant china 老标 标准假货 一贯套路无疑
卧……你是小艾?
楼主楼主,如果不要的话,20块钱包邮给我吧
还好,损失不大
核潜艇 发表于 2014-6-8 16:20
也许应该准备说“节哀顺变交学费”。。。
+1是假货
拿着用一次还是可以的
正宗假货
学习了
这个肯定是假的 以前的置顶贴里有说明的
这个绝对是假货的,还是要的话从代理那边买吧!!
绝对假货
找代理再入正品吧
棍白 发表于 2014-6-9 00:58
卧……你是小艾?
不是,我和小艹乂没关系
只要能打人,就是好棍。
很多人一辈子用不到,用到的时候或许你没有带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