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4-1 13:48
<br>看着蛮精致的,好东西,值得收藏
棚头傀儡
发表于 2009-4-1 20:24
骚物骚物!看着都心痒痒!
白龙
发表于 2009-4-1 21:02
看到谢菲尔德还以为是军舰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4-4 21:12
确实很好吖。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4-5 14:17
真是个古董啊,很有收藏价值。
蚂蚁
发表于 2009-4-5 23:58
呵呵,家里还有好多东西没弄上来呢!!!
powerclan
发表于 2009-4-7 12:09
太慢,看不到图
肌肉男
发表于 2009-4-7 12:18
古董?????????????
990010778
发表于 2009-5-1 21:34
<br>没见过红吧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4 22:03
应该算是古董 但是不是很好看
afro
发表于 2009-5-8 12:28
老古董了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9 16:12
怪有历史了吧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5-9 16:56
古董小刀,很贵吧。
蚂蚁
发表于 2009-5-28 00:09
还行,东西有点年头,价格算适中
william
发表于 2009-6-7 21:47
<br>呵呵,路上看到这个刀子我怀疑我会不会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