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的就不错了,呵呵
假如楼主要那么长的 不好操控啊
有的啊,早出来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3 8:00:10的发言:</b><br/>有的啊,早出来了 </div>
<br>我日,你仙人啊,在出好象也是23 26的
大熊为啥不给样品图我们看看呢。。。。
现在好像是只有18和21的.
貌似现在没有,要推出的58也没有。
还是喜欢21的多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3 8:50:17的发言:</b><br/>貌似现在没有,要推出的58也没有。 </div>
<br>是的 只有23和26的好象 很神秘的58
标准的23已经跟市面上的25差不多长了。
应该快出的,希望到时GAS黑色的也出来..
ANT SAM有
<br>个人觉得21的已经够用了
<br>:)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59"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
<br>个人觉得18的已经够用了</div></td></tr></tbody></table>要那么长干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4 15:47:00的发言:</b><br/>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59"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
<br>个人觉得18的已经够用了</div></td></tr></tbody></table>要那么长干嘛 </div>
<br>长的好